close

最近在醫院看到姑姑的狀況真令人鼻酸,媽媽每次看到都會到廁所拭淚,

這幾天姑姑的病情加重了,開始會吐血,連鼻胃管流出來的東西也有血,

整天昏睡,醒來就是哪裡酸,這裡痛,幫他按摩又不能太大會瘀血,太小

力他又沒感覺,真如何拿捏,昨天表妹有事回台南了,於是我和媽媽一起

照顧姑姑,令人生氣的是一大早爸爸就開車帶她回家,結果他竟然拖到晚

上十點才來醫院,中間一通關心媽媽狀況的電話也沒有,到晚上晚餐時間

爸爸打給你問何時回來,才知道你要讓人請客吃辦桌,這點就真的很令人

生氣,你有沒有想過我和我媽媽晚餐都還沒吃耶,就是為了等你,你會想

怎不去買吃的,誰會知道你那麼晚才到醫院,我爸都在家煮好晚餐等我們

回去吃了,莫非我要浪費我爸爸苦心嗎??

今天我依然很生氣,沒去醫院探望姑姑,心裡雖然很擔心姑姑的狀況,但

我更氣你們對媽媽的態度,爸爸一開始就說帶你回去辦事再帶你回來,你

卻說不喜歡人家趕你,現在媽媽在醫院有事你覺得我敢打這通電話給你嗎

??你心理不會覺得我是再趕你嗎??且打給你有用嗎??你還不是會說妳男友

目前沒空再你回醫院加上一堆理由,你在醫院的表現很多人都稱讚覺得你很

盡責,我也覺得你太辛苦了,結果卻因昨天的事件讓我對你很生氣,你自己

想清楚吧!!我不知道你到底看不看的到這篇文章,但這卻是我心底的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馨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